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小寧兒的韓文事件

小寧兒的韓文事件

一開始的開頭來自於某天的對話 (下面5張)





當天對話如上 , 有罵了誰嗎 ???

要翻譯 怎部會去用泰文 阿拉伯文 德文 法文 西班牙的

偏偏選 韓文 , 難道不是個人喜好的問題嗎 ??

當然這些都是個人自由 , 無可置喙 , 但我表達是對這種哈韓心態的憂心啊

然後請看看 私底下是怎麼說我的 = ="

人前人後啊 ... 真是恐怖啊 @@



===============================
先表達我的個人立場
反韓 反的是韓國企業針對台灣的種種攻擊行為
以及反對台灣社會上瀰漫的一股哈韓風氣
這些都會影響台灣未來的

然後還開個群組 要來討公道的一樣 = ="
===============================

為什麼我會知道 ? 當然是我夢到的啊 = ="

1. 我反韓是事實 , 也很多人知道. 不過重點是波及誰了  ??
2.私下亂罵人 被知道,不檢討自己 倒是檢討誰告密 ? 真像共產黨啊

聲明一下 , 我沒有仇韓 , 別亂扣我帽子 , 我只是反對哈韓 , 針對韓國企業對台灣企業的種種攻擊感到非常不滿

反韓 是看不過去一堆人哈韓 不是仇恨或是仇視韓國人
我個人也有一些韓國朋友 , 客戶同事也一樣有韓國人
在一次 , 重點是私下罵人 怎會是你怎麼知道呢 ??

你個人不想知道 不代表別人都不想知道
況且 你不知道 不代表 別人不知道
再者 , 我問問題 跟你放韓文一樣 不都是我的自由嗎 ??

"平白無故被罵" ? 誰罵了 ? 罵甚麼 ? 都沒講喔

對質 ? 重點是指控的根本沒有事實 ,
再一次強調 誰罵人 ? 罵甚麼 ? 要指控人總要有指控的一些根據吧
在乎 所有人面子 ? 所以私下用人身攻擊 難看不入眼的字謾罵 ??
真的是睜眼說瞎話吧 , 不說暗話 ? 請看看自己私下是怎麼說我的啊 ...
雙重標準也沒人差這麼多吧 @@

有話當面說 一向是我的風格

老話一句 , 一直說被罵 , 但是都不講 罵了甚麼 ???

重點是我罵人 ?? 那我到底罵了甚麼 ???

不用 注音文 是網路基本禮節 , 請自行參考 網路禮節的相關資料
我反韓確實不關別人的事 , 所以我一直只是陳訴客觀事實 , 同時道德勸說大家別哈韓

念 是因人而異 , 如果人家說的有理 , 自己不想聽 , 那是自己的問題
人家說的沒理 , 那就提出你的道理不是更好 ?
揶揄戲弄的 大姨媽 難道不是把情緒帶到版上 ??
私下謾罵 攻訐 難道一點情緒都沒有 ?
我還是沒看到 我哪裡有把情緒帶到版上 ? 哪句話 ???

再次強調 , 我沒 恨 韓國 , 只是反對台灣人哈韓的風氣
噹人 ? 其實我一直很客觀的 , 用自己的主觀意思解讀而不提出事實
所以這時我只好想辦法去找出當天的對話了

我行的正 坐得直 一向不說暗話的

重點是 被怎樣講話 ? 講了甚麼話 ?
這些都是個人情緒 , 不該帶到版上不是 ???

叫人電電 ? 好大的口氣  .... 從頭到現在 , 帶入情緒的到底是誰呢 ???

我哪句話有要掐死人 ?? 到現在 還是沒有提出來

還好我有保留當日的對話紀錄 , 這時終於找到了

先天下之憂而憂 , 對於台灣哈韓的風氣 , 也不是只有我憂心了

我一直不懂的事 我到底罵了甚麼 ?????
我說哈韓不好 , 並且提出我的看法的理由 ,
同不同意 認不認同在你 , 不在我 , 我也管不著,不是嗎 ?
我只是站在台灣未來的角度 , 盡一個國民應盡的義務 , 將對台灣不友善的國家讓大家清楚

我針對的是哈韓的風氣 , 不是個人 , 個人的自由並不會因為我個人的看法而受到箝制
我也從沒說誰不能喜歡哈韓 , 也不需要跟我解釋自己哈不哈韓
我提出的是 建議大家不要哈韓的理由看法觀念 , 如此而已

很明顯的是當我把當天對話貼出後 , 就知道自己無理
開始說這些沒意義 , 一開始一直說我在罵人不是 ?
針對我個人一堆意見不是 ? 這不都是把自己情緒帶到版上嗎 ??

誣告就是指 "申告內容,完全出於憑空捏造成或虛構要件為要件"
顯然的 我並沒有罵人 , 攻訐我罵人 , 並提不出任何證據 , 當然是誣告啊
不是你的錯難道是我 ??
啥時又變成訓話 ? 從頭到尾都是我被說我罵人不是 ??

是否是否 . 有理由有證據有道理就提出來討論啊
是否是否的 , 又不是小混混在街頭嗆聲 = ="
覺得自己沒有錯 , 就提出論點證據道理啊
如果我做的事一樣 , 我不就提出一堆論點跟證據嗎 ???
證明你們說的是不對的 ...

我從頭到尾沒攻擊過人啊 ? 不能這樣自己攻擊別人說的好像我也有一樣吧
停止攻擊 ? 我從頭到尾哪一句話攻擊了 ??????

無論如何 , 勇於道歉是好事 , 這我接受

其他人既然沒瓜葛 何必又出這一槍呢 ? 這不是逞口舌之快而已嗎 ??
做人何必這樣呢 ??

罵人的時候罵很開心 , 人家提出證據後
就 馬上改口說大家過往不究,到此為止
高明啊 高明

如同你認為的可以哈韓 , 那是你自由  我尊重 ,
但我說我反對哈韓 一樣是我的自由啊 ?
為何要 保障自己的自由 而 限制我言論自由呢 ?
這不是誰認為誰對的問題
重點是根本一點道理都沒有啊
一直提不出有力的論述不是我啊

就事論事啊 , 我說的哪裡有不對的地方 挑出來說啊
就像我一開始到現在 , 提出了多少論點了呢 ??

有理說不清 也得有理 , 理在何處  ??????????

說我罵人 我拿出證據說我沒罵過人 , 然後說我不聽別人意見  然後說我沒理無聊
請問 你當初說我罵人的根據在哪 ? 我沒事被栽贓的人還不能平反 ? 

又只在乎內賊 , 而不是自己的言論
非常的兩套標準



我這個當事人不在 , 一直攻擊我 , 這還不叫做私下 ?
要看當事人在不在啊 , 這不是基本的道理嗎 ????????
不是一堆人就叫做公開好不好
倒是有構成公然污辱 , 這倒是沒錯 , 挺公開的污辱


剛剛道歉的是韓文的問題
針對私下詆毀我的部分還是沒道歉啊

果然又一個沉不住氣了


我做錯啥 大可以說啊 , 從頭到尾 完全沒人提過
就是提 我罵人 罷了 一個證據都沒有



要你們提意見 提證據了 又提不出了
又變成握手言和
我從頭到尾才都是被 誤會詆毀的人 吧 ???

過度解讀 ?? 叫人閉嘴還真是客氣啊 , 可能我的國文程度真的不大一樣


又一個只會 怎樣 怎樣 的出現 = ="
一點東西都拿不出來 @@
後面就差不多這樣了
提這些是為了讓大家看清楚
要指責別人之前 請先問問自己
自己到底有沒理啊
前面罵得很高興 結果證據 一攤開來
就馬上說大家握手言和是怎樣 = ="
如果我金田沒有留訊息呢 ? 豈不是百口莫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