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3日 星期一

[認真] 結婚5年了,老婆才坦承其實沒感覺

作者Cloudhw (洛風)
看板sex
標題[認真] 結婚5年了,老婆才坦承其實沒感覺
時間Thu Jan 19 02:15:26 2017


這是篇半夜痛苦到睡不著的認真文
想找西斯點的可以上一頁...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前天晚上本來興致勃勃
一開始也還算順利進行
但褲子脫了之後,她卻十分抗拒
親親摟摟抱抱或是撫摸她都會躲避
感覺狀況不對,我也就很沮喪的收兵了

當晚沒特別說什麼
只是怕她會覺得對我很抱歉
我還是安撫她說沒關係

直到隔天再和她聊這件事
她才說自己也不想這樣
但真的沒辦法接著做下去

談開了之後
她才坦承,其實對我的傢伙沒什麼感覺
一直以來都做得很無聊,其實不太想做

原因是她覺得不夠粗

她也坦承以前交過的男友中
確實有幾個讓她在床上很開心的都不小
所以應該是我的不夠讓她滿意

這我也無法否認
畢竟她以前情史輝煌
在床上遇到比我強悍的想必是機會很高
但我本來以為,有愛就不會在乎
現在想想,我還是太天真了...

我本身性慾應該也不算低
一週會期望有個兩到三次
但她從以前就不太願意配合
起初我也認為只是她比較沒慾望
直到現在我才瞭解原來不是這樣...

即便以前曾經問過她
會不會覺得小、會不會沒感覺、
開不開心...等等
得到的答案都是
不會啊,不然要多大、大小不重要吧!

又或者開玩笑問過她
那些激動的表情和呻吟是真的假的啊
她也是說,連這都要假,你是不是想太多

但時至今日我才知道
原來都是騙人的...

虧我們還順利生了一個小孩
小孩今年都要滿4歲了...
(沒綠色,不要歪...認真)

接下來的生活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雖然我們有討論
我可以試著去做陰莖增大手術
她也試著去練習看看聰明球

但...這樣真的好嗎?

有沒有大神能提供些什麼建議或想法...
我真心感覺到絕望的痛苦,原來這麼難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